最新消息

2023-02-03
智能輔具、長照產業持續新南向 賴清德:結合ICT發展創三贏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席台灣輔具暨長照展,指出台灣目前65歲以上的長輩已佔人口17%,到2025年時可能會超過20%,進入超高齡社會。蔡英文總統更推動長照2.0和日照中心成立,並且期許國內輔具廠商未來能設計更便民的長者輔具,以造福台灣,進而推廣到東南亞地區,讓更多人受惠。

微笑科技(Osmile)日前獲邀至賴清德副總統的故鄉台南,協助成功大學的失智照護展。旗下的全心照護(Ocare)健康雲事業體,配合政府對於國內老人輔具廠商結合
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運算、遠距照護的創新設計,推出這款具有防水功能且能夠偵測老人定位及跌倒偵測警示的智慧手錶,經相關單位使用,在良好的4G/5G網路環境下,除了能預防家中失智的老人走失,可適時預防老人跌倒而延誤送醫,更貼心的,是能夠讓長輩行動自如的把智慧手錶帶進帶出浴室,不用擔心電子產品受潮而馬上當機,更能夠讓遠距關心的子女、親友、和照護人員們遠端管理,讓更多子女們能安心的工作生活。

參考連結如下:

https://www.ocare.com.tw/shower.php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